明寸 iPhone 唔掂!Moto Z 廣告抽教主水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31 09:41 | Moto
嚴格來說只得 5 款手機銷售的 Apple,現在仍然是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僅次於 Samsung。偏偏現在屬於聯想旗下的 Motorola,竟然大言不慚地不將 iPhone 放在眼內。配合新機 Moto Z 最近在全球開售的宣傳,Motorola 製作了一個 1 分鐘的廣告,矛頭直指 iPhone 唔掂又過時。

1031-1aFB.jpg

在 2007 年發表的 iPhone 被不少人認為改變了智能手機的生態,不過 Motorola 就在廣告提及「還記得 2007 年的智能手機嗎?」,又說經過這麼多年,只是相機改善了,耳機孔移除了,還將玫瑰金變成一種顏色,卻欠缺創意。片段中甚至有出現模仿 Steve Jobs 的演員,在台上跣手捉不到手機的蝦碌場面。Motorola 說要對停滯不前說不,是時候要求改變,廣告所指的當然是 LG G5 傳聞將會棄用,Motorola 卻力谷的模組式配件 Moto Mod。



廣告接下來介紹了 JBL Sound Boost、Insta-Share Projector 和 Hasselblad True Zoom 相機。旁白還問觀眾「Motorola 是否生產了最聰明的智能手機呢?」是否最聰明,跟抽 iPhone 水賣廣告是否合適一樣,相信網友們心中自有答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