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前爆料!Moto G5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1 10:02 | Moto
喺 Motorola 未被聯想收購的年代,Moto G 系列是不少消費者購買低階機種的心頭好。時至今日已經來到第五代,Moto G5 預計會在月底的 MWC 2017 發表。日前 Moto G5 的資料亦開始在網上流傳,預計今年聯想會推出 Moto G5 和 Moto G5 Plus,至於會否有 Moto G5 Play,現時則未有定案。

0201-4aFB.jpg

先睇睇日前在網上流傳的 Moto G5 規格配置:首先螢幕為 5 吋,解像度 1080p,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並且配備 2GB RAM、32GB 儲存和 2,800mAh 電池,前後相機分別為 5MP 和 13MP。以入門級手機來說,這個配置算不錯,不過現時低階手機的競爭越趨激烈,尤其是大陸品牌將中階手機的價格壓得很低,直接威脅低階手機的生存空間,Moto G5 能否突圍可能要睇定價。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