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LG!聯想:Moto Mods 可以使用 3 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3 10:06 | Moto
LG G6 推出在即,聯想亦為 Motorola 的新機發佈做準備。去年 MWC,LG G5 的模組式設計令人眼前一亮,只要購買 LG Friends 配件就可以為手機增強音響、拍攝等的功能,當時有不少網民擔心 LG Friends 的延續性,現在看來他們的擔心不是毫無道理。

0223-3aFB.jpg

同樣採用模組式配件為手機添加額外功能,Motorola 的 Moto Mods 是後來者,經過 LG Friends 的失敗後,更多消費者對此作出質疑,尤其是聯想宣佈 2017 年每季會推出 4 款新 Moto Mods,用戶更擔心這些相對昂貴的配件只能使用於一款手機。日前聯想在巴基斯坦發表 Moto Mods 時,負責中東業務的聯想總經理 Sharay Shams 就向用戶派定心丸。

Shams 表示今年推出的 12 款 Moto Mods,會繼續獲得聯想支援,可以適用於未來 3 年推出的新機。意味著去年購買 Moto Z 和 Moto Mods 的網友,未來數年都可以繼續使用這些配件,當然現時銷售的 Moto Mods,有幾多功能會在未來預設在手機內又是後話了。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