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鍵盤配件  Moto Z 變經典 Milestone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7 11:11 | Moto
LG 放棄了模組式設計,但 Motorola 則繼續力谷,早前聯想的高層更明確表示未來 3 年的手機都會支援 Moto Mods 配件,向消費者派定心丸。Motorola 亦鼓勵配件商開發 Moto Mods,最近就有公司發表一款 QWERTY 鍵盤,並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

0307-5aFB.jpg

Livermorium Keyboard 是一個擁有 5 行按鍵的 Moto Mod 鍵盤,一旦安裝到 Moto Z 的機背,手機就會擁有方便輸入的實體鍵盤功能。網友們可能有印象,在 2009 年 Motorola 曾經推出過一部內置鍵盤的滑蓋式手機 Milestone,Livermorium Keyboard 可算和當年大受歡迎的 Milestone 異曲同工。不同的是 Milestone 只得 4 行按鍵,而 Livermorium Keyboard 還可以調整使用角度,方便用戶使用和輸入。



正在 Indiegogo 集資的 Livermorium Keyboard,集資目標為 10 萬美元,現在募集到的款項約有 2 萬美元,集資期尚有一個月就會完結,未知到時是否能夠成功達標。

0307-5b.jpg
▲ Motorola Milestone

0307-5c.jpg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