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無計可施?Motorola 名字經典回歸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5 09:03 | Moto
從 Google 手上收購 Motorola 的移動裝置部門後,聯想一直想法多多,一時希望借助 Motorola 在外國的名氣,協助聯想手機衝出國際,一時又希望以 Motorola 在大陸爭取更多市場份額。不過到頭來,無論是聯想還是 Motorola 的手機不但停步不前,更無法重拾以往的光輝。

0615-3aFB.jpg

其實 Motorola 手機最為人熟悉,最受歡迎的時代,並非以現時「Moto」作為商標。面對銷量和名氣大不如前的困局,似乎已經去到無計可施的地步,聯想終於推翻去年年初放棄使用「Motorola」品牌,改用「Moto by Lenovo」的決定。日前宣佈 6 月 27 日舉行發佈會時,就未有將重點放在新機,而是以 Motorola is back 作為賣點。預計到時會公佈全新採用 Motorola 品牌和經典的圓形鷗翼商標。

0615-3b.jpg

至於 27 日發佈的手機,相信是流傳已久旗艦機 Moto Z2,手機會採用 5.5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並支援 MotoMods 模組式外接配件。

0615-3a.jpg

資料來源:cn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