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爆芒都有死穴  Moto Z2 Force 螢幕好易花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1 11:45 | Moto
日前 Motorola 在美國發表了旗艦級 Moto Z2 Force 手機,賣點之一是其號稱不會碎裂的 ShatterShield 螢幕。由於並非採用強化玻璃,而是較柔軟的物料,螢幕的確不會碎裂,但就出現另一更令用戶困擾的問題,就是螢幕非常容易被刮花。

0801-2bFB.jpg

網站 Android Police 的編輯 Ryan Whitwam 表示,剛剛發表的 Z2 Force 的 ShatterShield 螢幕用料較去年第一代 Z Force 差,就連手指甲都已經足以將螢幕刮花(下圖),他對此大感不惑。不過網站 PocketNow 則指出在 Motorola 於 DROID Turbo 2 推出 ShatterShield 螢幕技術時,同樣有容易刮花的情況。

0801-2a.jpg

網站去信 Motorola 要求回應,官方回覆指防碎裂不等於防刮花,而刮花本身很主觀。Motorola 建議用戶使用第三方螢幕保護貼,增強螢幕的抗刮能力。Motorola 又指 ShatterShield 螢幕經歷了三代,仍然不斷改良進化,今年他們改用 3D 設計以保持競爭力,他們的測試結果顯示耐用程度跟去年相同。傳媒取得的測試機屬首批生產的版本,稍後會發售的手機會作出改善,而現有客戶則可以聯絡服務中心跟進。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