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 Gen 1 首發   Moto Edge X30 靠升級提升效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1 06:17 | Moto
Lenovo 旗下的 Moto Edge X30 是全球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手機,不過搶先成為首發亦不是全無缺點,例如效能還未完全完善,所以當手機上市數天後,Motorola 就已經推出了首個軟件更新,將部份緊急的問題修正。
 
現在,Motorola 再向 Edge X30 推送另一更新,今次是針對手機的效能表現作出一系列提升。根據 Motorola 的微博,中國的 Edge X30 用戶很快就會收到容量 236MB,版本 SOSC32.16-49-4 的主要韌體更新。今次更新不但包括 2022 年 1 月的系統保安升級,還內附 Qualcomm 為 Snapdragon 8 Gen 1 準備的效能提升檔案,同時加入 Snapdragon Sound 的藍牙支援。
 
此外,手機的搜尋、控制中心、通知中心、5G 轉換、連按電源鍵打開輕觸式支付等功能,都在今次韌體升級得到提升,而耗電過多的問題,則連同遊戲效能、網絡效能、充電效能、相機和螢幕表現等一併獲得提升。
 
0101-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