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屏佔比最高!Sharp 預告下月推出全新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5 13:10 | Sharp
屬於富士康旗下的 Sharp,最近有不少負面消息流出,例如 Sharp 在智能手機市場表現不濟,今年 8 月重新進入大陸手機市場的 S2 銷售情況強差人意。不過 2017 年快將過去,明年又是一個新開始,Sharp 手機 CEO 羅忠生日前透露,明年 1 月將會有新機推出,而且還是屏佔比最高的。

1215-2aFB.jpg

此外,羅忠生更指 Sharp 已經準備了幾部價位合理,配合現時潮流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的手機。集團總裁戴正吳早前表示,Sharp 首批獲歐洲市場設計的手機將會在 2 月中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8 亮相,雖然未有透露詳情,但傳聞指 FS8018 將會是其中一部在歐洲亮相的新手機。早前在 GeekBench 現身的 Sharp FS8018 採用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Android 7.1 系統;預計這部手機亦會以其他型號的方式於大陸和其他市場銷售。

1215-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