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紅色!HTC Nexus 新機渲染圖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9 07:26 | Google
有關 HTC 代工的 Google Nexus 新機,無論是諜照、規格我們都見過。在 Sailfish 和 Marlin 兩款當中,Sailfish 流出的資料相對較多,例如機身背部會由上半部金屬,下半部玻璃兩種物料結合製成。有外國媒體最近綜合取得的資料,製作了新一批電腦喧染圖。

0829-1aFB.jpg

新一批渲染圖可以見到更多 Nexus Sailfish 的一些細節,例如平滑的相機鏡頭、USB Type-C 接口、耳機孔位於機頂和位於機頂、機側、和底部的天線膠條。雖然今次的渲染圖只是集合了之前的傳聞、諜照等製作,但相信已經和實物非常接近,根據安兔兔流出的規格,Sailfish 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ROM,並且有 8MP 和 13MP 前後相機。

0829-1b.jpg

讓等待中的 Nexus 手機粉絲較失望的,可能是 Nexus Sailfish 只得黑、銀、金三色機身,之前一直流傳的搶眼紅色機身並沒有出現。



資料來源:techconfiguration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