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限量真 Hard Sell  「真係藍」Pixel 手機將全球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05 08:10 | Google
昨晚有捱夜觀看 Google 發佈會的網友,可能會留意到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由三種機身顏色:Quite Black、Very Silver 和 Really Blue。當中最搶眼的 Really Blue 採用藍色的機身,配襯白色的面板,當時台上的 Google 要員表示 Really Blue 屬美國限定。

1005-4aFB.jpg

事實上在其他準備開賣 Pixel 和 Pixel XL 的國家,網站的而且確只有 Quite Black 和 Very Silver 兩種顏色選擇,然而所謂美國限定其實只是暫時性的促銷策略。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導,他們從 Google 的代表口中得知,Really Blue 其實會在其他地區上市,只是比起美國遲一點推出而已。

1005-4b.jpg

畢竟美國消費者對藍色有份情意結,Google 似乎亦睇準這點,以美國獨家和限量作為吸引消費者搶購的招數。這絕招看來亦達到效果,在 Google 發佈會完結後不久,Google Store 的預訂版面已經顯示 Really Blue 版缺貨。藍色會於甚麼時候在其他地區上市,暫時還未清楚,但藍襯白的顏色對華人用家就可能有點「大吉利是」了。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