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表示:2018 年後 Pixel 雙機 可能唔再有系統更新?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10-21 12:20 | Google
Google 前陣子新發表的 Pixel、Pixel XL 雙機已經在海外市場正式出貨,而外界除了很好奇這款手機的相機實際拍照效果、硬體效能表現之外,也有不少人好奇 Pixel、Pixel XL 雙機保證可以接收到 Android 系統更新的期限是否和過去的 Nexus 手機有所不同?立即看下文吧!

Pixel(Facebook).jpg

而關於 Pixel、Pixel XL 雙機的 Android 系統更新期限,Google 已經在官方網頁有了詳細的說明,答案是 Pixel 手機和過去的 Nexus 手機相同,都是兩年的系統更新保證,並且在上市後至少三年內都能收到安全修補程式。

由於 Pixel、Pixel XL 雙機是首款由 Google 自行打造的智能手機,再加上定價部分比過去的 Nexus 手機高出不少,因此就有人猜測也許 Pixel、Pixel XL 雙機會享有比過去 Nexus 手機更長的系統更新保證期限。但 Google 官方的說明頁面已經清楚的說明,Pixel 手機將享有兩年 (從裝置在 Google 商店上架的日期起算) 的 Android 版本更新服務,而兩年過後 Google 就無法保證能夠提供進一步的更新服務。這點和過去的 Nexus 手機是一樣的。

另外,Google 官方的說明頁面也有列出詳細的時間點,表示在 2018 年的 10 月之後, Pixel、Pixel XL 將不再保證會收到 Android 版本更新。還有,Google 也表示 Pixel 手機上市後至少三年內,或是從 Google 商店下架後的至少 18 個月內 (兩者取期間較長者為準),都能收到安全修補程式,而這點也和過去的 Nexus 手機相同。

Google 官方確認,Pixel 手機保證系統更新到 2018 年

最後,近日不少的海外消費者都已經陸續拿到了 Pixel、Pixel XL 雙機,但香港這邊目前看來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開賣。而若你對 Pixel 手機很有興趣的話,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海外開箱影片可以過過癮,我們這邊也先行奉上一段海外的 Pixel 開箱影片,給大家看看包裝、真機以及盒內有甚麼東西。



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