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手機有 Bug   收不到 4G 訊號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0 04:49 | Google
Google 的 Pixel 手機暫時只在個別市場上市,原因之一是主打的 Google Assistant 暫時未能對應美英以外的市場。雖然不少評測都對 Pixel 手機讚不絕口,但並非全無問題,近日部份美國用戶就發現手機無法連接 4G 網絡,當中影響最大的是 T-Mobile 的用戶。

1110-5aFB.jpg

有部份用戶發現 Pixel 有 Bug,無法正常連接當地電訊商 T-Mobile 使用的 4G FDD-LTE Band 4 頻段。幸好 Google 的客戶服務人員表示已經知悉問題,並會盡快修復。Google Pixel 和 Pixel XL 是市面上其中一部售價最高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手機,加上是 Google 的重點項目,顧客對於手機的期望非常高。

至於香港 Pixel 手機水貨的用戶們,毋須太過擔心,因為香港電訊商並沒有使用 Band 4,這個 Bug 應該不會影響手機接收。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