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 HTC U11!Pixel XL2 諜照資料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4 11:50 | Google
Google 未有安排第一代 Pixel 手機在香港推出,第二代會否在港上市仍然言之尚早,不過這部 Pixel XL2 的諜照和資料近日相繼流出,規格比起上一代強,主打功能預計亦比去年成熟,在香港上市的話或者可以跟 Samsung、LG、Sony 等品牌的旗艦機一拼。

0714-5aFB.jpg

網站 Android Police 日前上載了 Pixel XL2 的喧染圖,之後網站 XDA-Developers 進一步公開他們取得的手機資料。Pixel XL2 採用由 LG 供應的 5.99 吋 1440p 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機背採用玻璃加金屬的 Two-Tone 設計。今次 Google 會為 Pixel XL2 加入 Always-On 螢幕功能,讓用戶可以隨時看到所需的資訊和提示。

0714-5b.jpg

另外,Pixel XL2 還配備了觸感式機身,用戶可以像 HTC U11 般輕握機身以操控個別功能,例如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開啟 Google Assistant 或將來電調校至靜音等,Google 會為這個功能加入更多用戶自行調整的選項,令用起來更有彈性和靈活多變。Google 亦會將原本在開發者模式才出現的 sRGB 顯示模式常規化,變成「鮮艷色彩」選項讓用戶在設定中自行選擇。

XDA Developers 表示這是他們現時取得的資料,對爆料者有很大信心,但在手機正式推出前,還是有改變的可能性。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