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出招移植!Pixel 2 人像模式舊 Nexus 手機都玩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2 13:03 | Google
無論是 Apple iPhone、Samsung Galaxy Note 8、Essential Phone 還是 OnePlus 5T,去年不少旗艦級手機都陸續加入人像攝影功能,曾經成為 2017 DxOMark 手機攝影一哥的 Google Pixel 2 亦不例外。最近有玩機高手出招,將 Pixel 2 的人像攝影功能移植到舊款 Google 手機。

0102-3bFB.jpg

能夠受惠的包括第一代 Google Pixel 和 Pixel XL,還有 Nexus 6P 和 Nexus 5X。將功能移植的高手 Charles Chow 以往曾經多次將 Pixel 手機的新功能移植到 Nexus 舊手機。在上述手機安裝最新的 Camera NX (V7.3),用戶就可以使用到人像拍攝模式,利用人工智能將相片的背景模糊,突顯拍攝對象本身。

0102-3a.png

Camera NX 是 Google Camera Mod,並不存在於 Google Play 商店,所以安裝存在一些風險。希望安裝試用的網友可以在自行下載和安裝。

Camera NX

下載:Google Driv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