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改完又改!Google Pixel 2 真機靚過原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8 13:34 | Google
去年 10 月發表和上市的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相信好多網友都知道係由 HTC 和 LG 代工生產,不過兩部 Pixel 手機的設計,其實都出自 Google 的硬件設計團隊手筆。Google 過往甚少公開產品的設計原型,不過在最近一個訪問,Google 硬件首席設計師 Ivy Ross 就罕有地公開了部份 Pixel 2 的早期原型設計。

0118-4cFB.jpg

Ross 負責所有 Google 產品的設計,包括最近在美國大熱的 Google Home Mini、Daydream View 和 Pixelbook,她表示 Google 硬件產品最主要的設計理念就是連產品能夠完美地融入我們的生活和家居。從她公開的一些圖片可見,Google 曾經考慮過讓 Pixel 手機更換機背的裝飾板,亦有想過使用較粗的螢幕邊框。在另一張相片中,可以見到多部原型設計一字排開,部份用上較方正的設計,亦有一些是較圓潤的機身,無論如何都是採用 Ross 稱為「熊貓」的上黑下白機身配色。

0118-4b.jpg

通常設計師在設計新機時,都會將某些舊機的特色保留,然後加入一點新元素。從 Ross 分享的原型機設計圖片中,可以見到她曾經考慮加入布料質感的保護殼,還有不同顏色的機身,或者會在今年的 Pixel 3 見得到。至於原型機係咪靚過真機,網友大家心中有數。
0118-4a.jpg
0118-4d.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