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Samsung 設計  Pixel 3 或配備專屬助理按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3 03:40 | Google
現時 Galaxy S8 和 Note 8 都有專屬的 Bixby 按鈕,用戶一按就可以簡易召喚 Bixby 智能助理。同樣擁有智能助理 Google Assistant 的 Pixel 2 手機,雖然並沒有專屬按鈕,但用戶可以用擠壓手機兩邊叫出 Assistant。似乎 Google 有意參考 Samsung 的設計,為未來的 Pixel 手機加入專屬按鈕。

0213-5aFB.jpg

有網民在 Google App 最新 Beta 版本 7.21 的程式碼中,發現「hardware_button」的字眼,用戶按下後可以打開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雖然單憑這丁點資料,無法確認 Pixel 3 會配備 Google Assistant 專屬按鈕,但有了按鈕的確能夠方便用戶,或會提升 Assistant 的使用頻率,有助 Google 推動他們的智能助理功能。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