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 XL 流出次數太多   網約車司機一眼認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4 09:46 | Google
除非是手機愛好者,否則一部還未發表或品牌較冷門的手機,就算放在面前亦未必認得。可能是過去一個月,Google 的 Pixel 3 XL 已經有大量相片和影片流出,就連網約車司機都能夠一眼認出,日前美國就發生了一宗 Pixel 3 XL 諜照流出事件,拍攝和上載相片的正是一名 Lyft 網約車司機。

0904-2aFB.jpg

距離正式發表尚有超過一個月時間,Pixel 3 XL 已經有不錯的「曝光率」,日前這名 Lyft 網約車司機在車廂內拾到乘客留下的手機,由於本身是 Pixel 2 XL 用戶,司機一眼就認出手上的是之前大量曝光的 Pixel 3 XL,在拍攝了一些相片並上傳予網站 Android Police 後,司機將手機歸還予大頭蝦乘客。

0904-2b.jpg

跟早前在烏克蘭黑市市場流出的純白 Pixel 3 XL 不同,今次在車廂找到的是全黑色機身。手機原本被保護套包裹著,不過仍然可以見到手機機背有單鏡頭相機,正面為 M 字額螢幕。對於不喜歡瀏海屏的網友,或者可以選擇 Pixel 3,兩款手機連同其它產品預計會在 10 月 9 日於紐約發表。如果網友有一定拾到未發表的手機,亦請你傳相片影片給版主啊!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