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 5G 定位吸客   Pixel 5 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7 12:57 | Google
雖然 Google 已經放棄在香港推出 Pixel 手機,但水貨商和有心的手機用家仍然會自行引進,以享受 Google 的最新技術,尤其是相機拍攝能力。當不少外國網民正在期待 Pixel 4a 發表之際,昨日網站 Pigtou 搶先上載 Pixel 5 機身設計的影片,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

05FB.jpg

驟眼看來 Pixel 5 和 Pixel 4 的機身設計差別不大,其中最明顯的區別相信是指紋辨識重新在機背出現,而屏幕則採用打窿芒設計。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放棄使用旗艦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改為採用同樣支援 5G 網絡的 Snapdragon 765,這個安排據說是為了將手機定位為中階旗艦,令售價更加貼近大眾,吸納更多用戶。



由於疫情打亂了 Google 推出新手機的部署,原本有傳在 5、6 月推出的 Pixel 4a,現在還未有發表的消息,至於 Pixel 5 會在 Pixel 4a 之後發表,還是同步登場,現在還未有進一步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爆料者指 Pigtou 上載的影片,可能並非 Pixel 5 的機身設計,而是已經被取消的 Pixel 4a XL,孰真孰假則要留待 Google 公佈新機時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