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HTC 正測試 Firefox OS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5-01-30 09:52 | HTC
相比起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Firefox OS 一直不被重視,只有 LG、Alcatel 等廠商願意生產 Firefox OS 手機。不過自從 LG 為日本電訊商 KDDI 定制了透明的 Fx0 手機,網民對這個不顯眼的系統多了留意。最近有傳聞指 HTC 亦有興趣加入戰團,跳轉睇睇。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1/30/200955/uniqlo_1_4542_c6f04bb5cec53243f78bb7ace76d801b.jpg

日前經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upleaks 表示,HTC 內部開發員正在將 Firefox OS 安裝到不同的 HTC 手機內,暫時還不知道 HTC 純粹為了測試系統,還是準備以 Firefox OS 進軍入門級低價智能手機市場。

新興市場如印度是各大手機品牌爭奪的新戰場,Google 希望以 Android One 搶灘,而 Samsung 以 Tizen OS 打入印度,但銷情未算理想;還未計蠢蠢欲動的 Windows。過往 TCL、Alcatel、Huawei、ZTE 等都曾經推出過 Firefox 手機,但未見有大突破,如果 HTC 加入,會不會找到必殺賣點,吸引用戶嘗試新系統呢?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