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膠兄弟! M9e 現身中國工信部

Keith Yim 2015-05-04 18:57 | HTC
真正膠兄弟! HTC One M9。除左雙眼版 (隻鏡頭 M9+) ,可能有更多兄弟誕生。中國大陸的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最近公佈了一款型號為 HTC M9ew 的機種,它的正面非常類似 M9+,一樣擁有指紋辨識裝置,不過背面則是採用了塑料機殼,有別於 M9+ 的金屬殼,並且有白、金、灰三種色系。

這款神秘的 HTC One M9ew 新機,在規格上也與 M9+ 有好高的相似度,除了一樣採用 5.2 吋 2K 屏幕之外,也有 3GB RAM / 32GB ROM、2000 萬像素主相機、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前相機;另外它同樣也有八核心 2.2GHz 處理器(可能與 M9+ 一樣都是 MTK MT6795)。不過,M9ew 的主相機並沒有景深鏡頭的設計。而它也支援中港兩地 4G  TDD / FDD LTE 連線與最大 128GB 的記憶卡擴充能力,規格中並沒有提及是否支援雙卡雙待。

目前不清楚這款 M9ew 是否為中國市場限定機種、或是未來也將推出國際版,不過 HTC 的型號已經多到讓人有點分不清的地步,你又會對這款手機感興趣嗎?值得觀察。

gsmarena_000.jpg
▲ M9ew 可以說是 M9+ 拿掉景深相機、換成塑膠殼的版本。

引用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