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硬三星 S7 、 LG G5?HTC:新旗艦係最快最順暢

Lawrence 2016-03-30 12:18 | HTC
每次新旗艦推出前,廠商一般都會絞盡腦汁為新機造勢宣傳。今年 HTC 就相當拼命,除了有高層早前強調新旗艦 HTC 10 的相機比 Galaxy S7、LG G5 更強之外,看來 HTC 官方也是對 HTC 10 的效能表現自信滿滿!因此在最新的官方宣傳預告中明確表示, HTC 10 將會是最快速、最順暢的 Android 手機。想知 HTC 10 有多厲害就要看下文啦!

CeuVZxiXEAAOATl.jpg

HTC 近來不斷釋出相關預告來宣傳 HTC 10 的相關特點,從 Cameras 10、Audio 10 到日前最新的 Performance 10,都很清楚的向外界展示了 HTC 10 的賣點。不過這次 HTC 的官方 Twitter 除了釋出以 Performance 10 為主題的宣傳圖片,同時也很直接的表示,新機將會是「The fastest and smoothest Android」的口號,意思就是說 HTC 10 將會是最快、最順暢的 Android 手機啦。當然,對自家的產品充滿自信相當正常,只是之前 HTC 又說 HTC 10 的相機更勝對手,現在又說 HTC 10 是最順的 Android 手機,到底是甚麼原因令他們如此自信?

00.jpg
▲ HTC 官方釋出的最新宣傳照片,可看到手機的下巴是實體的 Home 鍵和觸控按鍵,和之前的諜照特徵相符合。

安兔兔跑分超過 15 萬!資料顯示 HTC 10 規格超強?

日前 HTC 10 的相關規格資訊也出現在 GFXBench 網站,儘管當中多數規格我們早就知道了。好像是 2K 解像度屏幕、 Qualcomm S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 和 1200 萬像素的主鏡頭。不過還是有其他之前比較不確定的規格可以參考一下。像是 GFXBench 的數據就顯示 HTC 10 屏幕尺寸為 5.1 吋,然後前相機將會是 500 萬畫素。另外,即使 GFXBench 沒寫出前相機是否為 UltraPixel,但推測 HTC 10 的前後雙相機都會是  UltraPixel 相機啦。最後版主推測, HTC 對新旗艦如此有信心,可能跟優異的跑分成績有關,所以最後再附上早前曝光的 HTC 10 實機跑分照作為參考!

03.jpg
▲ S820 、 4GB RAM 、 1200 萬像素相機,這些規格都是意料之內。

強悍效能,HTC 10 最新安兔兔實測跑分出爐
▲ 之前曝光的實機跑分圖可以見到,若然相片中的手機真的是 HTC 10 ,將很有可能成為上半年最強 Android 旗艦呢!

消息來源:Twitter (HTC)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