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HTC 機都用得  HTC Sense Home 8 測試開始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4 10:49 | HTC
不少使用 HTC 的用戶都對 HTC Sense Home 讚不絕口,HTC Sense Home 8 居然有可能開放給其他非 HTC 手機用戶使用!HTC 迷,點睇?

0624-5aFB.jpg

日前 HTC 開始向部份 Android 4.4 或以上系統的非 HTC 手機用戶發出邀請,參予 HTC Sense Home 8 的封閉式內測。Sense Home 8 是旗艦機 HTC 10 的原生 Launcher,不少用戶認為它和 Android 原生系統最相似,但同時提供讓用替換 Icon、插件等 Freestyle 個性化定制功能,是主流生產商中最好看的介面。

0624-5b.jpg

可惜的是,暫時還未知道如何申請參加這封閉式內測。或者 HTC 會在稍後將測試公開,甚至正式將 Sense Home 8 對所有手機開放。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