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 2016 Marlin 跑分網站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04 09:44 | HTC
今年年初傳出 Google 和 HTC 簽訂為期 3 年的合作協議,後者會負責研發 Nexus 手機。早前流傳 HTC 會以代號 Salifish 和 Marlin 開發兩款,分別取代 LG Nexus 5X 和華為 Nexus 6P,日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就出現了一部名為 Google Marlin 的手機。

0704-5aFB.jpg

估計 Google Marlin 將會是今年的高階 Nexus,手機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並且預載最新的 Android Nougat 系統。暫時還未知道 Marlin 的其他規格配置,不過早前的傳聞指手機會採用 QHD 2K 解像度螢幕,有 32GB 或 128GB 容量,並且配備 8MP 和 12MP 相機、3,450mAh 電池、機背指紋掃描,和繼續使用 USB Type-C 接口。

0704-5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