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的平價版本,Desire 10 將於第三季推出?

Keith Yim 2016-07-11 23:18 | HTC
時間已經來到 2016 年的 7 月,各品牌的下半年新手機資訊也都陸續開始曝光。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貼文表示,HTC 將會於第三季末推出新手機,但這款新機不是高階旗艦,而是主打中階市場的 Desire 系列機種。根據 evleaks 的爆料,這款 HTC 新機將會叫做 Desire 10,雖然相關規格目前依然不明,但相信大家只要看到 Desire 10 這個名稱,應該都會很直覺的認定它就是 HTC 10 的中階平價版本吧? 

01.jpg

雖然並不是每次爆料都正確,但 evleaks 釋出的消息可信度一向很高,而他日前很明確的在 Twitter 上指出 HTC 將會推出 Desire 10 新機,然後還在後續的回文表示 Desire 10 推出的時間會在第三季末。然後 evleaks 還有加碼貼出一張 Desire 10 的機背主鏡頭特寫圖片,顯示  Desire 10 將會配置和 HTC 10 相同的 LED 雙閃光燈、雷射對焦等功能。而外界也預期 Desire 10 在外型設計部分可能會和 HTC 10 有相似之處,但機身可能不會採用金屬材質打造,然後可以想見硬體規格等級也將會和 HTC 10 有一段差距。

03.jpg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其實 HTC 之前曾在部分市場推出過 HTC 10 的相對低規格版本:HTC 10 Lifestyle,主要是把處理器換成高通 S652,然後 RAM 部分從 4GB 降成了 3GB。而若是 HTC 真的會推出 Desire 10,推測處理器有可能會比 HTC 10 Lifestyle 的高通 S652 更低階,至於相機等其他硬體規格會和 HTC 10 有多少的差距,目前則是還無法確認。

02.jpg

消息來源:Twitter(@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