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Lifestyle、Pro 九月雙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5 09:29 | HTC
經常爆 HTC 料的 evleaks 日前再度發功,透露 HTC 將會在 9 月發表兩部 Desire 10 新機,兩部機分別名為 Desire 10 Lifestyle 和 Desire 10 Pro。evleaks 上載了 Desire 10 Pro 的兩張相片,可以見到手機採用了纖薄設計,並擁有一個頗大的火山口式相機鏡頭,雙 LED 閃光燈側邊有一點黑色,暫時未知是什麼用途,指紋辨識則放在機背。

0815-2aFB.jpg

可惜的是外形不俗的 Desire 10 Pro,evleaks 未有透露其詳細規格。至於另一部 Desire 10 Lifestyle,evleaks 則將配置全面公開。HTC 為 Desire 10 Lifestyle 選用了 5.5 吋 72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處理器(型號不詳)、3GB RAM 和 32GB 儲存,前後相機分別為 5MP 和 13MP,兩者均為背照式感應器。

0815-2b.jpg
▲ 黑色和白色的 HTC Desire 10 Pro,你認為哪一部比較吸引?

喜歡聽歌的 HTC 粉絲應該會收貨,因為 Desire 10 Lifestyle 不但擁有 Boomsound Hi-Fi Edition 立體聲喇叭,還會配備高質耳機。據悉機身會有多種顏色選擇,和 Desire 10 Pro 一樣,機身天線和相機都會有金屬圍邊作點綴。evleaks 透露兩部 HTC Desire 10 手機會在 9 月發表,諜照上的日期寫著 9 月 20 日,這會是發佈會舉行日期嗎?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