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iPhone 面世!HTC One A9s 後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30 09:36 | HTC
剛剛 Apple 才表示會在 9 月 7 日舉行發佈會,iPhone 7 發表呼之欲出。似乎今個 9 月,還有另一間公司會發表「iPhone」!昨日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 HTC One A9 的後繼機 One A9s 的照片,由命名策略到機身設計都帶有濃濃 iPhone 的影子。

0830-4cFB.jpg

雖然說早於 HTC One M7 就採用金屬一體成形機身和外露式天線條,不過 HTC 手機的外形設計不斷演變,偏偏這部 HTC One A9s 的外形設計竟然未有以上一代 One A9 作藍本修改更新,而是選擇和 iPhone 6 撞臉。有外國知名手機網站,甚至將 HTC One A9s 和 iPhone 6 放在一起比較,可以看到手機的圓滑金屬機身、外露天線膠條設計、前後鏡頭和閃光燈的佈局擺位,以至 iPhone 6 的闊邊框面板都像餅印。加上 HTC 今年將品牌從正面移除,如果 Home 按鍵由藥丸形改為圓形,被誤會的機會更高。


0830-4d.jpg 0830-4b.jpg
▲ Android 版 iPhone 和 iOS 版 iPhone,還以為是大陸山寨才會出現。

Apple 的 iPhone 命名法是同一款手機設計,第二年推出升級版「S」機款,想不到 HTC 連這招都照跟,HTC One A9 的升級版索性加個「S」就搞掂。暫時還未知道這部 HTC 版 iPhone 的詳細規格,只知道相機像素分別是前 5MP 後 13MP,預計 One A9s 會在 9 月 1 日發表,較 Apple 的 iPhone 早約一星期。

0830-4a.jpg
▲ 上一代 HTC One A9 的相機置中,都算有自家特色。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