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唔駛 玩 S820! HTC Nexus Marlin、Sailfish 售價曝光

Keith Yim 2016-08-30 12:39 | HTC
雖然官方尚未公布正式的發表規劃,但 HTC 今年下半年將推出兩款 Nexus 新機:5 吋芒 Marlin 和 5.5 吋芒 Sailfish 幾乎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目前外界除了已經掌握到 Marlin 和 Sailfish 的外型、規格資訊,現在就連可能的開賣價格也都有相關情報,顯示這兩款搭載 Qualcomm S820 與 Android 7.1 的高階手機,價格不會好貴,隨時四千蚊可以入手。

fb-htc-marlin-sailfish-nexus.jpg


根據 Nexus Blog 的報導,HTC Nexus 5 吋芒 Sailfish 和 5.5 吋芒 Marlin 的容量應該都將從 32GB 起跳,同時也有可能會額外推出 64GB 以及 128GB 版本。至於價格部分,Nexus Blog 指出 32GB 版本的 Sailfish 美國市場售價將會是 449 美元,折合台幣約 HK$3892;32GB 版本的 Marlin 美國市場售價則會是 599 美元,折合 HK$4682。

根據之前的相關情報,代號 5.吋芒 Sailfish 和 5.5 吋芒 Marlin 的 HTC Nexus 新機,都會配置高通 S820 或 S821 處理器、4GB RAM、12MP 主相機、USB Type-C、指紋辨識等規格;兩款手機差別在於  Sailfish 可能搭載 5 吋 FHD 螢幕,至於 Marlin 則是 5.5 吋的 2K 螢幕。

01.jpg

而傳聞嘅 449 美金及 599 美金又算唔算貴呢?睇番上年 Nexus 5x 售價好平,主要原因有 16GB 版本及只有 2GB RAM,今年傳聞都升級至 4GB RAM 及 32GB ROM 起跳,入門價由 $449 美金起,定價算正常。至於 Nexus 6P 由上年由 $499 美金起跳,今年由 $599 美金起,又的確係貴左,但對比 S7 Edge 嘅賣價,加埋香港推出時,會比美國貴,只可以講係旗艦價錢。

大家又點睇傳聞嘅新 Nexus 賣價?齊齊分表一下意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