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 HTC 10!這部 HTC 手機竟然取得 Android 7.0 了?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16 09:09 | HTC
Google 為旗下 Nexus 手機推出了 Android 7.0 Nougat 更新,第一部預載這新系統的 LG V20 亦正式發表。不過對於大部份手機用戶最關心的,可能是手上的手機什麼時候可以升級。HTC 早前已經宣布 HTC 10、One A9 和 One M9 可以獲得升級,不過現在已經可以率先用到 Nougat 的竟然是這部手機。

0916-3bFB.jpg

如果你以為是 HTC 10 的話就大錯特錯,能夠安裝 Android 7.0 Nougat 的竟然是被稱爲「萬能 Key」的 HTC HD2。這部在 2009 年底發表,原本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系統的手機,不少操作系統都曾經安裝過在它身上。多得 XDA Developer 討論區的高手 macs18max,將以 Android 7.0 Nougat NRD90M 版本為基礎的 CyanogenMod 14 刷入,令 HTC HD2 得以將「萬能 Key」的稱號延續下去。

0916-3a.jpg

可惜的是,這部採用 Snapdragon S1 處理器、512MB RAM 的手機(448MB 可用),雖然能夠將 Android 7.0 起動,但現時只有 Wi-Fi 和聲效能正常運作,至於螢幕則尚未有問題要解決,畢竟這是一部已經有 6 年多歷史的手機。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