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艦?HTC Ocean 設計概念影片曝光

Keith Yim 2016-09-23 19:25 | HTC
日前 HTC 正式發表了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兩款新機,但因為分別屬於中、低階定位,因此期待看到 HTC 新旗艦出現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過癮。而若是你想知道 HTC 未來的旗艦新機可能會長甚麼樣,那這邊有一個由設計師 Danelle Vermeulen 所製作的新機概念影片可以瞧瞧。

01.jpg

日前  Danelle Vermeulen 這位設計師圖突然釋出了一段以「HTC Ocean」為名的新機概念影片,而影片中的手機外型設計上有許多特點,除了美型金屬機身、機背雙鏡頭之外,還採用無實體按鍵設計,包含機身正面和機身側邊通通都沒有按鍵的蹤跡,一切功能都透過觸控來進行操作。

以下也先附上這段 HTC Ocean 設計概念影片:
 

More cool HTC stuff here (including the tablet that launched @evleaks): https://t.co/S3WaZkeog9
Check it out before it gets pulled! pic.twitter.com/YJwmZb0Sje

— Evan Blass (@evleaks) 2016年9月20日

而上面這段 HTC Ocean 設計概念影片一出,外界都預期這就會是 HTC 下一款旗艦機,就連知名的爆料達人 evleaks 和 upleaks 都分別跳出來爆料,表示這款手機確實存在,但預計要等半年之後才會上市。不僅如此,一開始釋出這段影片的 Danelle Vermeulen,隔不久之後就把該段影片給封鎖起來,更加深了這款  HTC Ocean 存在的可能性。

不過若你期待這就是 HTC 的新款旗艦 HTC 11 的樣貌,那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海外網站 9to5google 已經取得了 Danelle Vermeulen 的說法,表示上面這段影片確實是她所製作,但純粹只是一段概念性的影片,並不是實際上存在的 HTC 產品。

03.jpg

當然,你也可以依然認為 HTC Ocean 真的存在,只是  Danelle Vermeulen 被要求封口才會說這段影片和 HTC 的產品無關。但不論如何,近期除了即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的 Google Pixel、Pixel XL 之外,看來並沒有其他 HTC 旗艦級新手機要推出的訊息,因此想要看到新款 HTC 旗艦機現身的人,可能要再繼續耐心等候了。 

04.jpg

消息來源:Twitter(@evleaks)微博(upleaks)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