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 iPhone 7  傳 HTC 11 年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3 10:17 | HTC
有傳聞指 HTC 將會在今年年底發表最新旗艦機 HTC 11,報導這消息的媒體不約而同都指手機無論在硬件配置,以至機身設計都有相當吸引力,有機會超越 Apple 的 iPhone 7。究竟一部 Android 手機為什麼要「超越」iPhone 7,版主摸不著頭腦?不過傳聞的配置的確不俗。

1103-3aFB.jpg

事先聲明,版主虎仔對於這則外國的報導真實性非常懷疑。報導指 HTC 11 將會採用解像度 2,560 x 1,440 的 5.5 吋螢幕,雖然未有表明所採用的處理器型號,但就有 8GB RAM 和內置 256GB 儲存。HTC 11 還會有防水防塵功能,並預載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傳聞說 HTC 會為這部旗艦機選用 12MP 主相機和 8MP 前置鏡頭,並同樣支持 USB Type-C 接口。

1103-3b.jpg

這類沒有列明傳聞出處的報導,竟然能夠在外國和大陸的媒體出現,可能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更有可能是因為最近沒有太多新手機的新聞,就算炒作都照樣報導。網友們又對這樣的 HTC 11 有興趣嗎?

資料來源:搜狐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