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關公自爆:未死得!旗艦手機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9 11:30 | HTC
上月底有大陸網民爆料指王雪紅已經決定出售 HTC 的手機業務,不過很快就被 HTC 發聲明否認。在美國面對被電訊商提前停售 HTC 10,在全球的銷售亦不斷下滑,究竟 HTC 未來的走向如何一直引人關注。日前 HTC 的高級公關經理 Jeff Gordon 在 Twitter 爆料:未死得!

1209-4aFB.jpg

Gordon 昨日到 HTC 位於台北的總部開會,於總部外打卡和發 Tweet。他上載了一幅 HTC 總部的相片,並打趣說只要細心留意相片中的窗戶,你會見到 HTC 員工為未來的旗艦手機和 Vive 而努力,值得留意的是無論 Smartphones 還是 Vives 都加上眾數「s」,代表旗艦機和 Vive VR 裝置陸續有來。

1209-4b.jpg

有關取代 HTC 10 的旗艦 HTC Ocean,傳聞最近開始浮現,有指 HTC Ocean 的機身設計會延續 HTC 10 的風格,但就加入幾項創新的元素,例如在機側加入觸控區域用作調整音量或其他功能,手機亦會採用整合 Google Assistant 的全新介面,並且再次採用雙鏡頭相機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