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劈價先兆?LG G6 傳提早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7 11:37 | HTC
當廠商為新手機推出作準備,通常代表著上一代的定價將會下調,如果你相信這個推論,LG G5 劈價清貨的日子應該距離我們不遠。近日有韓國傳媒指,LG 很有可能將旗艦機 G6 提前上市,報導認為將 G6 提早上市有助推高銷售量。

1227-3aFB.jpg

去年的 LG G5 在 2 月底的 MWC 2016 發表,但就要等到 4 月才上市,途中被發表後馬上接受預訂的 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 搶去不少風頭和客戶。報導指 LG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G6 會在 2月底 3 月初就在市場開售,換句話說 LG G6 很有可能在 2 月初發表。韓國傳媒指 Galaxy S8 可能會延期至 4 月才發表,令 LG 有機會早著先機。

去年 LG G5 以大膽的模組式設計作招徠,有指 LG G6 將會改用較保守的設計,以吸引普羅大眾消費者。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