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發表!HTC Ocean Note 正名 HTC U Ultra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3 11:59 | HTC
避開了 CES 2017,HTC 選擇在 1 月中才發表新機,究竟會發表什麼新機,網上傳聞有不同的版本。當中有報導指會在 1 月發表的手機名叫  HTC Ocean Note,是 HTC 11 的 Phablet 版本,相機拍攝能力有望超越 Google 的 Pixel 手機。

0103-5bFB.jpg

有傳聞甚至指 HTC Ocean Note 會採用 HTC 10 的機身設計風格,但就有較多的弧度;搭配高階的 MediaTek 處理器,並且會以 USB Type-C 接口作為音樂輸出,不再設有 3.5mm 耳機孔。傳聞歸傳聞,何況不同網站收到有關新機規格的風度各有不同,可能有多部手機同場發表,亦有可能根本是流料。

0103-5a.jpg

不過,日前知名爆料者 OnLeaks 表示,1 月 12 日將會發表的手機並非 HTC Ocean Note,而是擁有 6 吋螢幕的、沒有耳機孔的 HTC U Ultra,OnLeaks 指這是 Ocean Note 的上市名稱,似乎亦和 HTC 早前的「U」字宣傳圖片吻合。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