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兩段神秘宣傳片流出,疑似 HTC Vive 手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9 11:01 | HTC
雖然 HTC 要到 12 號(星期四)才會舉行發佈會,不過有關新奇的傳聞今天已經開始流出。昨天有兩段 HTC 的影片流出,兩條影片不約而同展示了 HTC 新機所具備的新功能,新的機身設計,最讓人驚喜的可能是新增 Edge 操控能力和將 HTC Vive 整合到手機。

0109-1bFB.jpg

以「2017 Design Language」為題的影片,影片中兩名男女主角以拇指輕觸手機兩側就可以進行介面操控,甚至在自拍時控制快門拍攝。從影片中看來,操控就好像利用滾輪式設計般直觀,使用起來應該會十分簡易。有網站表示影片中的手機為傳聞中的 HTC Ocean,不過爆料大神 evleaks 就表示影片純粹展示新功能和介面設計的改動,跟 HTC Ocean 無關。



提起 evleaks,他亦上載了另一條 HTC 的影片;影片主要介紹 HTC 的全新 CMF Kitchen,一個專門測試不同手機物料和設計的實驗室。在影片末段出現了 3 部手機,其中一部被拿起的手機,上面的天線膠條設計有別於以往的手機,更重要的是機背印著 HTC Vive 的字樣。過去 HTC Vive 和手機關連的地方甚少,這條影片或者暗示 HTC 會推出 Vive 手機。



0109-1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