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投資 VR 業務  HTC 變賣手機廠房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17 08:10 | HTC
用流血不止去形容 HTC 的手機業務,其實不算誇張,基本上過去幾季,HTC 的手機業務都在虧損狀態。幸好 HTC 一早分散投資,將部份精力放在 VR 產品之上,而 VR 業務的業績亦有不俗表現。為了進一步投資在新興的 VR 業務,HTC 決定出售其中一間手機生產廠房。

0317-2aFB.jpg

HTC 日前向投資者確認,董事會在週三早上決定向大陸企業星寶信息科技出售位於上海,面積達 11.4 萬平方米的廠房和地皮,預計可為 HTC 進帳 6.3 憶人民幣。這座工作在 2009 年興建,主要生產在大陸市場銷售的手機,在 2011 年全盛時期,每月產量多達 200 萬部。HTC 表示,出售上海廠房無損他們的手機業務。事實上,自 2013 年 HTC 手機業務倒退,上海廠房不少生產線就被閒置,而早在 2015 年中就已經傳出賣掉工廠套現的消息。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