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紫色機身 HTC U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03 11:59 | HTC
有關旗艦機 HTC U 的新聞已經傳了好一段時間,有指它採用頂級的規格配置,並且擁有 HTC 獨有的全新機身邊緣觸控功能。就算功能有幾強,手機的外形設計還是消費者的著眼點。最近就有網民上載了宣稱是 HTC U 的設計圖,這設計能夠吸引你嗎?

0403-3bFB.jpg

單憑相片很難感受到真機的質感,不過紫色機身加上簡約的設計,的確吸引版主的目光。如果圖片屬實,HTC U 不但沒有實體 Home 鍵,亦沒有電源鍵、音量鍵和指紋辨識,究竟它們去晒邊?可能和 HTC 的全新機身邊緣觸控功能有關。唯一能夠見到的,就是機底的 USB Type-C 接口和兩組揚聲器。

0403-3a.jpg

有指 HTC U 會配備 5.5 吋 2K 解像度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儲存,還有前 12MP 後 16MP 相機。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