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 洩密!HTC U 功能搶先劇透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04 10:09 | HTC
昨日版主分享過相信是 HTC U 的設計圖,今日再有更多有關 HTC U Ocean 的資料曝光。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上載了宣稱是 HTC U 的內部介紹 PowerPoint 截圖,可以見到大量有關 HTC U 的資料,包括手機規格和 HTC 的主打 Edge Sensors 功能。

0404-2bFB.jpg

和早前流出的規格一樣,PowerPoint 列出的 HTC U 規格為 5.5 吋 WQ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或 6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預載 Android 7.1 和內置 3,000mAh 電池並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不過 HTC U 最大賣點相信是 Edge Sensors 功能,首創手機邊緣配備感應器,用戶可以用作執行某些任務,例如用力擠壓手機邊緣可以快速打開相機功能。

0404-2c.jpg
▲ 有傳是內部流傳的 HTC U 介紹文件。

0404-2b.jpg
▲ 規格和之前流出的大致相同。

0404-2a.jpg
▲ 大力摙一下機身兩側就可以打開不同功能,仲可以設定力度。唔知加咗手機殼用唔用到呢?

0404-2d.jpg
▲ 相機功能,都係實測先見真章。

0404-2e.jpg
▲ HTC USonic 能夠在不同環境偵測和平衡音量。

0404-2f.jpg
▲ 確定機頂和機底都設有揚聲器。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