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新旗艦確認 5 月 16 日正式發表

Keith Yim 2017-04-24 18:43 | HTC
預期將採用 Qualcomm S835 處理器的 HTC 新一代旗艦機種:HTC U,官方已經對外界確認了發表時間,預計將會於 5 月 16 日正式對外界發表。

【HTC Invitation】SAVE THE DATE.jpg

HTC 不久前正式發出預告,表示將會於香港時間 5 月 16 日 (星期二) 的下午兩點發表新品。HTC 發出了預告圖片和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除了有著大大的 U 字樣之外,還有「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的標語以及用手擠壓機身側邊的動作,很清楚的表示 HTC U 將配置可透過擠壓側邊機身執行特定指令的邊緣觸控功能。



HTC U 主要規格,根據目前已知的資訊包含 5.5 吋 WQHD 解像度屏幕,搭配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或 6GB RAM、64GB 或 128GB ROM,隨機還預載 Android 7.1 系統和 3,000mAh 電池,充電部分支援 Quick Charge 3.0。另外,HTC U 將配備全新的邊緣觸控功能,可透過長壓、短壓機身側邊來執行特定動作。

相關情報指出 HTC U 將會於 5 月在香港推出,若有更進一步的情報我們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