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3.5mm 耳機孔!HTC U11 將採用 Super LCD 5 屏幕!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05-06 10:35 | HTC
傳聞繼三星、Sony、小米之後,好快將會再有 S835 旗艦新機現身。今次輪到 HTC,預計將會在 5 月 16 日正式發表,而在發表之前,網絡上已有很多關於這部新機的資訊曝光,例如可能會叫做 HTC U11、配 5.5 吋 2K 芒、有 6GB RAM + 128GB ROM 等等,並可能會加入邊緣擠壓操控功能以及防水功能。而日前再有新的傳聞資料流出,即刻睇下文了解更多啦!

HTC U11(Facebook).jpg

HTC 曾經表示過,取消 3.5mm 耳機孔係未來嘅趨勢,儘管不見得以後每一款 HTC 手機都會拿掉 3.5mm 耳機孔,但好肯定的是,HTC 會慢慢朝住呢個方向走。就好似今年 (2017) 年初發表的 HTC U Ultra、U Play,亦都係無 3.5mm 耳機孔,因此其實先前就有不少人預測,即將發表的 HTC U11 應該都係一樣。

而知名的爆料達人 LlabTooFeR 日前也再度證實了這項預測,爆料指出 HTC U11 將會在販售盒裝內提供 USB Type-C 轉 3.5mm 的轉接器,很清楚的指出 HTC U11 將不會有 3.5mm 耳機孔,輸出音樂要透過 USB Type-C 耳機,或是利用附贈的轉接器來連接 3.5mm 耳機產品。
 
另外, LlabTooFeR 同時也在回應網友的提問時指出,HTC U11 採用的是 Super LCD 5 螢幕,而不是部分網友預期的 AMOLED 螢幕。

消息來源:Twitter (LlabTooF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