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前擺烏龍!HTC Edge Sense 上架又下架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5 10:59 | HTC
唔少手機版的傳媒朋友現以身在台灣,原因是要出席 HTC 明天舉行的發佈會。HTC 將會發表全新手機 U11 並非秘密,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亦一直為明天發佈會和新機造勢,未知是否 HTC 的宣傳大員在新機發佈前忙到甩轆,竟然一個唔該將全新的 HTC Edge Sense App 提早放上 Google Play 商店。

0515-5fFB.jpg

自從 2014 年起,HTC 就率先將自家軟件放在 Google Play 商店,供用戶自行下載更新,避免等候系統更新或升級,這無疑是一項方便用戶的德政。很多時工作人員都會事先將 Apps 送檢,並且事先安排上架,等待適當時機就會「撳掣」讓 Apps 公開讓用戶下載。偏偏原定留待 HTC U11 發表後才推出的 HTC Edge Sense App,日前卻忽然現身 Google Play 商店。雖然無法點擊下載,亦沒有軟件的簡介,但依然蝦碌讓截圖提前流出。

0515-5e.jpg 0515-5d.jpg 0515-5c.jpg 0515-5b.jpg 0515-5a.jpg

HTC Edge Sense App 讓用戶設定按壓手機兩側時,系統的反應動作,例如拍攝相片和影片,或者打開 Google Assistant、啟動短訊的語音聽寫功能等。HTC 很快就發現自己擺烏龍,但仍然敵不過外國網站的法眼。HTC U11 預計會在明日發表,HTC Edge Sense 相信會是手機的一個主打賣點和功能。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