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足 3 年超抵!HTC U11 將獲 2+1 系統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9 09:49 | HTC
日前正式發表的 HTC U11 預計會在 6 月初上市,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7.1 Nougat。和近年不少旗艦級 Android 手機一樣,U11 將會在上市後兩年內獲得系統升級,換句話說,即是 Google 日前發表的,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的 Android O,還有下年發表的 Android P 都包含在內。

0519-5aFB.jpg

這個看來理所當然的安排,獲得了 HTC 總經理張嘉臨的證實,然而最讓人出其不意的,可能是張嘉臨向外國網站 Trusted Reviews 表示,系統升級可能會以 2+1 的方式提供,就是除了 Android O 和 Android P 的系統升級,HTC 還有可能將系統升級延長至第三個版本。張嘉臨表示如果硬件符合該 Android 系統版本的軟件需求,在 2019 年 HTC U11 將會獲得 Android Q 升級,他認為這樣的安排將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大的價值。

雖然距離 2019 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而 Android Q 的系統需求現在還不清楚,但 HTC 願意提供 2+1 系統升級服務,總算是對準備買機的消費者一個窩心的承諾。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