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雞話你知!HTC U11 降噪耳機的秘密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3 11:00 | HTC
上星期 HTC 發表了最新旗艦機 U11,無論外觀造型還是硬件規格都叫人眼前一亮,再加上零售商頗為合理的定價,相信 HTC U11 對消費者有一定吸引力。喜歡聽歌的網友可能會多一個入手的理由,就是 HTC 隨機附送的 U Sonic 耳機具有個人化音質調整和主動降噪功能。

0523-3aFB.jpg

之前版主 Keith 已經提過,HTC U11 的包裝內附有一條內置 DAC 音效晶片的 USB Type-C 轉 3.5mm 的轉接線,可以適用於 LG G5、Samsung Galaxy S8、S8+ 之上。雖然 U Sonic 耳機可以用於上述手機,但如果將它連接到其他手機的 USB Type-C 接口,亦是有其限制的。HTC 日前向網站 PhoneArena 確認,耳機的主動降噪功能只對應 HTC U11,其他手機(包括 HTC U Play 和 U Ultra)則不兼容,但一般音樂播放功能沒有問題。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