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 非必然  HTC U11 高配版僅 9 個地區有售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9 11:14 | HTC
網友們有留意 HTC U11 的消息,相信都知道手機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高配版,加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被 DxOMark 評為現時最高分的 UltraPixel 3 相機。不過原來 6GB RAM + 128GB 儲存的配搭並非必然,全球現時只有 9 個市場會推出這個版本。

0609-3aFB.jpg

其餘上市的地區,例如美國版的 HTC U11,就只有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標準版一個選擇,要買高配版就要透過水貨商引入。獲得 HTC「眷顧」推出 6GB RAM 版本的市場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沙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版主估計這安排屬暫時性質,稍後相信會有更多國家銷售 6GB RAM 版本。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