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原來係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0 11:00 | HTC
雖然網站 PhoneArena 的公信力並非所有網民都認同,但他們經常會為新上市的手機進行測試,讓消費者在選購前可以參考。日前他們就公佈了最新的電池使用時間,還有充電所需時間的測時結果,測試中包括了幾個品牌的旗艦型號,結果可算是有點爆冷。

0620-1cFB.jpg

在電池使用時間測試中,PhoneArena 將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在 200 nits,然後模擬日常使用。結果 HTC U11 以 9 小時 3 分鐘成為測試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中,續航力最高的一部,雖然 HTC U11 只有 3,000mAh 容量電池,但受惠於較省電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跑贏了一眾對手,成績拍得住使用 iOS 的 iPhone 7 Plus。

0620-1a.jpg

至於充電所需時間方面,雖然不同手機採用的快速充電技術各有不同,但絕大部分旗艦手機都在 97 至 100 分鐘內完成充電,HTC U11 需時 98 分鐘充滿,測試中最快的則是只需 85 分鐘就完成充電的 OnePlus 3T。在使用時間方面比 Galaxy S8 多接近 40 分鐘,HTC U11 在電源管理的能力不俗,算是給網民驚喜,唔知你又是否同意呢個測試結果呢?

0620-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