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內藏 Google Pixel 2 秘密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2 10:26 | HTC
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和 LG 合作開發 Pixel XL 2 手機,引來 HTC 可能被放棄,失去為 Pixel 2 代工的合約,現在事情又有轉機。日本網站 HTC Soku 發現,在 HTC U11 的台灣版系統檔案內,藏著可能是 Google Pixel 2 的小秘密,似乎 HTC U11 和 Pixel 2 有著密切的關係。

0622-3bFB.jpg

Google 和 HTC 內部以 S1 和 M1 稱呼 Pixel 和 Pixel XL,在 HTC U11 的系統檔案內,於一系列 OCEAN 手機下出現了「S2」和「M2」的字樣,HTC Soku 的網主相信這就是 Google 的 Pixel 2 和 Pixel XL 2 手機。兩款預計會在第三季發表的新機,相信跟 U11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HTC 可能以 U11 作為測試平台。

0622-3a.jpg

不過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只保留代號 Walleye 的 Pixel 2,取消了代號 Muskie 的 Pixel XL 2,再由 LG 代工的 Taimen 頂上。或者今次的發現只能證明 HTC 曾經參予第二代 Pixel 的開發,無法確認兩款手機最後都有他們代工。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