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計畫再推小尺寸中階新機,同樣導入Sense Edge 握壓介面

Keith Yim 2017-07-05 20:37 | HTC
除了今年的旗艦機HTC U11,HTC似乎準備再推出另一款搭載Sense Edge握感操作的中階款機種,產品代號將是「Ocean Life」,並且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60處理器,螢幕尺寸則為5.2吋及1080P解析度,並且搭載前後1600萬畫素相機,預期將主打拍照功能。

HTC_U11_04.jpg
(圖為HTC U11)

根據LlabTooFeR於Twitter頁面透露消息,HTC預計推出產品代號「Ocean Life」新機,同樣將搭載可透過不同握感力道操作的Sense Edge介面,但將定位在中階款手機,並且主打前後1600萬畫素相機拍攝功能,其中將以Snapdragon 660提供更好相機控制功能,而電池容量則僅為2600mAh。

而如先前HTC預告,預期「Ocean Life」所搭載Sense Edge介面將新增更多操作功能,同時也將開放先前推出的年度旗艦機HTC U11升級使用,讓使用者能透過更多握壓方式操作手機。

除了HTC似乎持續推行小尺寸款新機,三星日前也傳出準備推出名為Galaxy S8 mini的小尺寸機種,但預期配合Infinite Display極窄邊框螢幕設計,讓機身實際大小進一步縮減。
 
由 Mashdigi 授權刊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