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厚待用戶  舊手機都有得升級 Oreo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4 11:31 | HTC
不少手機品牌對於為舊機提供升級,都採取愛理不理的態度,雖然願意為舊機提供系統升級,但一般動作都會很慢,用戶往往等不及升級就已經更換手機。不過 HTC 是廠商中比較積極的一間,不但比較多機款能夠升級,而且推出的時間亦相對較快。

0824-2bFB.jpg

雖然未有正式和全面的公佈,但 HTC 確實比較照顧現有用戶的利益。日前有網民在 HTC 美國的 Twitter 留言,詢問有關 HTC 10 的升級安排,HTC 美國回應指,全球的 HTC U11、U Ultra 和 HTC 10 都會獲得 Android 8.0 Oreo 系統升級,詳情將會在稍後另行發佈。值得留意的是,HTC 10 已經是去年年頭(4 月)發表的舊機,至今已經有接近年半歷史,HTC 還是願意為舊機提供更新,算是對消費者負責的表現。

0824-2a.jpg

資料來源:HTC US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