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新機曝光  HTC 傳加入 Android One 陣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4 12:23 | HTC
繼 Sharp 和小米分別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後,早前有傳聞指 Moto X4 將會成為首部登陸美國的 Android One 手機。最新消息則指下一間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的,將會是盛傳會被 Google 收購的 HTC。跟小米和 Motorola 不同,HTC 並非以現有型號更換系統,而是推出全新的型號。

0914-3a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HTC 首部 Android One 將會是未發表,但傳聞已久的「Ocean Life」。早前有傳聞指 HTC Ocean Life 將會以 U11 Life 名義發表,現在 HTC 可能另有打算。手機的外形有點笨重,尤其是現時追求高屏佔比的潮流下,擁有闊邊框和內置指紋辨識 Home 鍵的大下巴好像有點 Out。

0914-3a.jpg

據悉 HTC 的 Edge Sense、USonic 音效技術等,仍然會在 Android One 版本內得以保留。至於上市日期,有外國傳媒猜測是 10 月 20 日。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