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出招!HTC 三新機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0 11:54 | HTC
經常被人揶揄要 Help This Company,實際上 HTC 今年推出的手機都有一定水準,不少用戶用過後都有不俗評價。如果你作為消費者準備幫幫這間公司,給予他們機會,今年完結前還有 3 個機會,因為有熟知內部的 HTC 社群成員爆料,HTC 將會有 3 款新機在年底前推出。

0920-7bFB.jpg

三款 HTC 新機代號 Ocean Master、Ocean Harmony 和 Ocean Lite,有指 Ocean Master 和 Ocean Lite 會在 11 月發表,而 Ocean Harmony 則會在聖誕前登場。根據爆料者的資料,Ocean Master 會採用 6 吋螢幕,有 4GB RAM / 64GB 儲存和 6GB RAM / 128GB 儲存兩種配置,並且有前 8MP 後 12MP 相機。

Ocean Lite 和 Ocean Harmony 都會配備 4GB RAM 和 64GB 儲存,兩者的分別是 Lite 使用 5.2 吋螢幕,而 Harmony 的螢幕為 6 吋。這 3 部手機都和早前流傳的 U11 Life 並不一樣,U11 Life 將會以 Google 的 Android One 手機方式推出。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