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賣了?HTC 有大事宣佈,明日起暫停股票交易!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09-20 21:02 | HTC
前陣子版主虎仔寫過一篇文章,表示有傳聞指出,Google 將會收購 HTC 手機業務,到底是否事實呢?似乎是事實的可能性相當大。證交所最新公告,HTC 近期會有重大消息宣佈,明日起 (21/9) 將會暫停股票交易,難道就是會宣佈正式賣盤的消息?看下文吧!

HTC(Facebook).jpg

今天下午 工商時報才報導 HTC 或許在這二天就會賣給 Google,雖只是推測,但就在剛剛證交所也掛上了 HTC 股票暫停交易的告示。這份由 HTC 財務長呈報的訊息中載明 HTC:「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證交所同意暫停交易日期:106/9/21。」

真要賣了?!HTC 將宣布重大訊息,明起暫停股票交易

從最早的出售傳聞,到今天遭爆料總部做特別布置、董事長現身總部、與最新的股市暫停交易,究竟這個「重大消息」會是什麼?莫非 HTC 真要將手機出售給誰?真的好讓人想知道答案啊!!?大家的預測和期待又是什麼呢?

最新新聞